神韵舞剧团抵哥国 未演先热票房火爆

【新唐人2015年05月19日讯】神韵舞剧团在墨西哥成功演出13场后,于5月18日转往南美洲哥伦比亚第二大城市麦德林,傍晚抵达麦德林国际机场(Jose Maria Cordova),受到神韵粉丝的热烈欢迎,舞剧团将于5月19和20号晚上上演两场大型舞剧《西游记》,目前票房火爆,余票所剩无几,来看详细报导。

这是神韵舞剧团第一次来到哥伦比亚,二十多位神韵粉丝在机场大厅向演员们献上一朵朵哥伦比的亚国花卡特兰,来表达对神韵的敬意。

哥伦比亚粉丝Monica Correa:“我非常激动,很高兴神韵到这里来了,我非常想见到神韵演员。”

哥伦比亚粉丝Marina Munera:“我感到十分兴奋,因为神韵传播的文化将会给我们的国家,特别是麦德林带来改变。”

第一次来这里的神韵舞剧女演员朱倍妍说,很高兴能够把西游记的故事带到麦德林。

神韵舞剧女演员朱倍妍:“因为是神韵舞剧团第一次来到这个国家,我们演的是《西游记》,然后想传达师徒四人修炼的故事。”

麦德林神韵舞剧的主办方Doris Cohen介绍,《西游记》在这里未演先热,目前票房火爆,截至开演前一天的余票所剩无几。

哥伦比亚麦德林主办方Doris Cohen:“非常有意思的是我们已经卖出90%的票,而在演出的最后一天还有很多民众在等待想要买票。”

麦德林大都会剧院是麦德林最好的剧院之一,举行过很多知名的艺术演出,神韵也将在这里给观众带来一个不寻常的体验。

新唐人记者姜梅哥伦比亚麦德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