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加公民 住满4年条件今夏生效

【新唐人2015年05月20日讯】拿大移民部长亚历山大今天(星期二)表示,申请拿大公民新规定6年住满4年的居住条件,计划将在今年夏天开始生效。

联邦移民部长亚历山大星期二出席一个记者会上表示,新的入籍法案中的部分规定已经开始生效,但是大家都关心的6年住满4年的居住条件,则有望在今年夏天生效。

联邦移民部长亚历山大:“关于居住条件有望在今年夏天生效。”

亚历山大表示,申请入籍人士的平均居住时间已经超过6年住满4年的条件,相信不会引起太大的波动。

联邦移民部长亚历山大:“我的建议就是做好准备,如果您已经在四年里住满三年,现在就马上申请,不要给自己造成不确定因素,如果等到夏天可能就要达到住满四年的条件了。”

另外他表示,去年入籍审批人数达到261,000人,首次超过移民申请人数。今年将延续审批速度,降低积压案。

新唐人记者嘉蔓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