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下三白 加州妓女承认谋杀谷歌高管

【新唐人2015年05月20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5月19日,美国加州妓女蒂车尔曼在法庭上认罪,承认过失害死谷歌高管海因斯,被判处6年徒刑。蒂车尔曼双眼为明显的下三白,被中国人认为是凶相。

5月19日,美国加州圣克鲁斯(Santa Cruz)县高等法院法官宣判27岁的来自格鲁吉亚的高级妓女蒂车尔曼(Alix Catherine Tichelman)过失杀人罪成立,判处有期徒刑6年。当天的庭审中,蒂车尔曼对自己的罪行供认不讳,她表示自己给终年51岁的谷歌高管海因斯(Forrest Timothy Hayes)注射过量毒品,导致对方死亡。

法官宣判后,蒂车尔曼的辩护律师比冈姆(Larry Biggam)长舒一口气,他表示如果蒂车尔曼被判“过失杀人重罪”,则将面临15年牢狱生涯。当天法官轻判蒂车尔曼,比冈姆认为原因是:“这是两个成年人互相同意的情况下,发生的过量意外。”

2013年11月,蒂车尔曼乘坐海因斯的50英尺长游艇,与海因斯一同出海。游艇上的监控录像记录,11月22日,蒂车尔曼给海因斯注射了海洛因,之后海因斯失去意识,蒂车尔曼则在一旁冷静地看着他死去,并端着红酒离开。之后并多次跨过海因斯的尸体取物品。

11月23日,游艇停靠到加州圣克鲁斯码头,海因斯的尸体被发现,但蒂车尔曼早已逃之夭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