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人权而战 世姐加国选区华裔夺冠

于上周举行的2015年世界小姐加拿大选区的比赛,华裔林耶凡(Anastasia Lin)以优秀的表现以及对人权和信仰自由的关注和支持,获得评委们的肯定,一举摘得桂冠。来听一听她夺冠的心得。

上周六,一五年世界小姐加拿大选区在温哥华伊丽莎白女皇剧院迎来了这一桂冠的新主人-25岁的华裔女孩林耶凡。

林耶凡在当晚的决赛中先后顺利闯入十六强和五强,并进行两轮关键性的答辩,引来台下热烈掌声。

林耶凡在2015世姐加拿大选区决赛答辩:“如果政府试图强行剥夺这种人权和信仰自由,我认为这是对全人类的侵犯。我愿意为这些不能发声的人们发声,用我拥有的自由去为他们争取自由。这是我过去十年一直在努力的,我也会一直继续下去。谢谢!”

是什么让评委们选择了林耶凡呢?

2015世姐加拿大选区冠军 林耶凡:“我想是因为评委对于我想说的话有非常大的共呜,我觉得他们支持我做的事情,而且可以提供这个平台让我继续做下去。”
她在夺冠后表示,希望能为那些没有人权、被剥夺信仰自由的人们发声。

林耶凡:每个人都有信仰自由,可是有的人这种自由是被剥削的,我希望能够为他们做一些事情。

而林耶凡的母亲对于女儿得到这样的成绩却十分坦然。

林耶凡母亲 宋敏君:“我没有想到她会取得这样的名次,但是我觉得结果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这个过程。”

她表示,女儿是个有使命感的孩子。

“她有她的梦想,她知道她想要做的事情,有她的目标,有她的使命。”

一起到现场为林耶凡助威呐喊的朋友们,也对她的表现赞不绝口。

林耶凡朋友何骏:“就是代表了我们中华民族的那种风范,仪态大方的那种感觉,我很欣赏她。”

林耶凡支持者朋友 冯璐璐:“她今天为那些不能够发声的人,勇敢站出来为她们发声,用她现在得到的荣誉去帮助他们,我就觉得实至名归的。”

大家也送上对她的鼓励与祝福。

Fantasy 娱乐公司总裁 Jonathan D. :“林耶凡祝贺你夺冠,你绝对是最佳人选。相信你一定会出色的代表我们加拿大。祝你成功!”

林耶凡朋友何骏:“能够在加拿大,能够给我们华人带来更大的骄傲。”

新唐人记者吕妍茜、张宁温哥华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