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流世界专访: 韩国全能艺人 Lee SeungGi_李升基_이승기

【新唐人2015年05月19日讯】名人风:全能艺人 Lee SeungGi_李升基_이승기 – 被誉为“最高人气”、“好感度”第一、“最具影响力艺人”、“父母最希望把女儿嫁给他”的“国民女婿”。

2004年 以《姐姐你是我的女人》一曲红遍歌坛,牵动众多女明星们的心,在韩国国内掀起了“年下男”的热潮。后来又在歌坛、演戏、综艺等全方位成功发展的万能艺人,被评为最喜欢的广告代言人之一,韩国妈妈们最想招婿的暖男 就是李昇基!今天他来做客韩流世界!

拥有出色的唱歌实力,李升基在其他方面也超乎预料,表现很突出。外貌并不是典型的雕塑美男,可脸上总是带着笑容,真诚、又彬彬有礼的模范生形象,已经深入民心。在好几个大热综艺节目中担任主持人,特别是07年在最有人气节目《两天一夜》中,他在节目中“黑洞(허당,意思是“常常不懂别人说什么,又有点无釐头的胡涂”)”的形象,和他坦率和诚恳的个性吸引了男女老少,大受好评。

在专访中,李昇基现场特意为观众们唱了一段成名歌…

李昇基的爱情观是什么?

现在他很遗憾在学生时代没有好好和女生们相处,一起长大!

有恐高症的李昇基,为了拍摄电影《今天的恋爱》,竟然做了37次升降机,拍摄之后噩梦连连。做个好演员是挺辛苦的!

全能艺人李昇基拥有众多粉丝,但在家里,他是什么样的?

他和哪位女演员合作最默契?

作为艺人每天都在承受压力,李昇基怎么解压的?

=======================
NTD 全集视频: http://www.ntdtv.com/xtr/gb/2015/05/14/a1196856.html
=======================
想知道更多即时节目资讯吗?

官方网站: www.HallyuWorldOfficial.com
《韩流世界》 FB专页: Facebook/EstarKR
NTD《韩流世界》 : HallyuWorld.ntdtv.com
=======================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