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哥伦比亚首演 全场爆满

【新唐人2015年05月21日讯】5月19日晚,神韵大型舞剧《西游记》在哥伦比亚“麦德林”大都会剧院隆重登场。现场座无虚席、观众爆满。

当晚大都会剧院内座无虚席,观众们第一次看到孙悟空从动态天幕中跃上舞台的情景,忍不住惊叹,并报以热烈的掌声。

电视制片人Alejandro López:“这绝对是一场不同反响的演出,我们看到了那么多绚丽夺目的色彩,不知道应该看哪里,舞台上到处都是演员,而且编舞那么巧妙,那是一种无法说清的,为什么喜欢、为什么吸引人的感觉,我非常喜爱这场演出,我真希望再看一场。”

时尚记者catherine Villota:“我感到演出美不胜收,演出将中国古典舞与中华传统文化完美得结合起来。我非常喜欢演出以简单而纯净的方式讲述故事,但是却有深奥的含义。”

工厂老板Hernán Brand:“我觉得非常有趣,因为传统的中华文化极具神性。演出向观众传递了很多美好的价值观,那些人物都有非常坚定的信念,而且很具慈悲心。”

行政主管Soraya Llorente:“无论遇到任何阻碍和难以解决的复杂情况,都保持一种坚韧的态度并且继续努力前行,哪怕你的朋友都离弃了你,你也要继续前行,这是我从中学到的。”

心理医师Fabiola Bastidas Zevallos:“演出带给了我一种宁静、平和、可溶性、和价值观的信息,无论遇到何种困境坚持向前就会成功。”

舞台上所展现的《西游记》中的人物栩栩如生,观众们从中获得启迪。

时尚记者Catherine Villota:“我感到心情欢愉,美猴王脸上总是挂着微笑,非常淘气、好奇和有趣,随着舞台上故事情节的发展,向观众传递着那份喜悦。她给我的心灵深处带来一种特别的感受,就是那种喜悦和幽默,并从中获得启迪。

行政主管Soraya Llorente:“我发现唐僧师徒在取经的过程之中经历了很多挑战和困难,从来都没有用暴力来解决问题。这一点从他们前行的样子和舞姿中表现出来,没有任何暴力。表现的是在遇到困境时以冷静和清醒跨越阻碍的一种和平的态度。

麦德林观众陶醉于神韵舞剧所演绎的《西游记》之中,舞剧团的到来也给这座城市的人们带来惊喜。

新唐人记者姜梅哥伦比亚麦德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