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诊所增设眼科 低收入人群得福利

【新唐人2015年05月21日讯】
希望诊所在休斯顿中国城增设眼科中心,于5月19日举办了剪彩仪式。这个中心将特别造福于低收入人群。

希望诊所负责人 Shane Chen
‘我们是看你全家收入收费,从$30开始挂号。眼镜当然就是收费很低,配眼镜一副眼镜$25,$30,所以就是看你要那一排,而且多时髦的眼镜。’

她提醒人们要打电话预约,带齐证件。不是美国公民或者没有身份也没有关系,诊所只是要了解家庭收入情况,以便提供帮助。除了价格优惠,希望诊所还提供语言上的帮助。

希望诊所负责人 Shane Chen
‘有会说中文的服务生,会说广东话的服务生。如果需要翻译的话,我们会有人帮忙。’

希望诊所的宗旨是提供社区服务。他们与休斯顿大学合作,提供实习机会并特别寻找亚裔学生帮忙翻译。诊所的医护人员可讲共14种语言,并提供有关申请保险和医疗补助的相关讯息。

新唐人记者蒋晓华,万全顺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