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口秀传奇莱特曼正式告别 观众不舍

【新唐人2015年05月21日讯】今天是CBS知名脱口秀节目:大卫莱特曼深夜秀的最后一期。作为美国深夜秀的标杆性人物,现年67岁的大卫莱特曼主持深夜秀节目已经33年了,作为全美任期最长的深夜节目主持人,这些节目自里根时代起就影响着无数的美国观众

美国著名的脱口秀节目主持人大卫莱特曼,即将告别他主持了33年的深夜秀,今天,纽约当地时间5月20号,将是他主持的最后一场节目。我现在就在他的节目录影地,纽约的爱德•苏利文剧院,这里已经聚集了来自全美各地的众多观众,今晚的节目现场,将有468名观众进入现场,与莱特曼共同度过,见证他在演播台前的最后时光。

大卫莱特曼粉丝Barbara Norrod:“尽管你的一天可能很艰难,但一看大卫莱特曼的节目,你就会开心。”

大卫莱特曼粉丝Adam Cady:“他塑造了喜剧的视界,他是标志性人物。”

大卫莱特曼粉丝Tom Barlow:“大卫莱特曼的个人风格,已成为美国文化的一部分。”

历经33年,主持了6,028期节目,美国CBS深夜秀传奇主持人大卫莱特曼将正式向观众告别。

大卫莱特曼粉丝Tom Barlow:“他的观点不是很软,常带一点争议性质,但很成功。”

大卫莱特曼粉丝Jennifer:“他跟很多不同来宾都能形成默契,朱丽娅罗伯茨、汤姆汉克斯、史蒂夫马丁、等。”

大卫莱特曼粉丝Stefanie:“我很喜欢他的幽默感,他的真诚。”

1993年8月,大卫莱特曼离开NBC电视台,开始在CBS电视台主持深夜秀节目。2014年2月,NBC的老牌脱口秀主持人杰雷诺退休,大约两个月后,大卫莱特曼也宣布了他将于今年退休的计划。

大卫莱特曼粉丝Adam Cady:“90年代我就开始看他的秀了,很久了,20年了。”

大卫莱特曼粉丝Alan Roy&Jennifer:“33年了,她(指Jennifer)12岁就开始看了。”

大卫莱特曼粉丝Stefanie:“我从他1979年的早间秀就开始看了。”

大卫莱特曼粉丝Don Woodson:“这是我第一次现场看他的节目,但我们在家看好多年了,我从密苏里州的富尔顿来,就是为来看他的秀。”

华人观众熟知的美国主持人Stephen Colbert扣扣熊,将在今年九月接棒大卫莱特曼,成为CBS深夜秀节目的新任当家主持。

大卫莱特曼粉丝Stefanie:“扣扣熊也是个真诚的主持人,他的观点很犀利。”

大卫莱特曼的离去,也标志着美国主流电视网的深夜秀节目,彻底完成新老两代的交接。今晚的节目,观众期待能见到久违的老牌主持。

大卫莱特曼粉丝Jennifer:“我猜杰雷诺会来,那就有意思了。”

爱德•苏利文剧院门旁,画家汤姆用画笔记录下深夜秀节目的标志场面。以后的夜晚,将不再是大卫莱特曼陪伴观众度过。

大卫莱特曼粉丝Tom Barlow:“这是美国典型的剧院之夜,在这个世界级的城市。”

大卫莱特曼粉丝Jennifer:“今晚,会很甜美、精彩,也会很伤感。”

下午4点25分,今晚节目的票发放一空,工作人员走出剧场,劝慰排队等候但无缘入场的粉丝。

工作人员:“感谢你们的到来,感谢你们的喜爱,希望你们快乐。还有,我想提醒你们的是,我们的秀会在电视上播出,就在今晚11点35分,2频道。”

新唐人记者李大宇、宋升桦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