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机侦察南海 中共警告录音曝光

【新唐人2015年05月21日讯】美军一架P8A侦察机,20号进入南海中国上空,在中共填海造岛的基地附近,遭中共军方八次驱赶警告,美国中央情报局(CIA)前副局长莫瑞尔(Michael Morell)认为,南海冲突有引发战争的高度风险。此前,美国国务卿克里,对中共外长表示,美方关注中共在南海填海造岛的举动,希望中方用善意行动,降低和周边国家南海争端的紧张局势。

中共海军:“外国军机,这是中共海军,你正在进入我们的军事警告区,立即离开;你走开。”

美军P8A侦察机20日飞过中共在南海的人工岛时,遭中共军队警告8次。美国CNN记者也参与了飞越南海岛礁的行动。

美国海军指挥官兼侦察机机长帕克(Mike Parker)表示中共正在这个地方建造军事基础设施。

侦察机机长帕克(Mike Parker):“(中共)在这个地方建造军事基础设施,且它的任务是将要挑战;大约30分钟前这个挑战来自中共海军,它怎么来的呢?它来自这个(小岛)海岸,全部在这个显示区域。”

中共在南海大量且积极地制造人工岛,天天都有挖泥船在挖土造岛,岛上有塔台、早期预警雷达,以及同时至少有30艘船舰驻泊,这让美军担心,不久后这些小岛将全部“武装化”,使南海局势更加紧张。

新唐人亚太电视国际新闻组编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