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统群星大欢送 莱特曼告别《深夜秀》

【新唐人2015年05月21日讯】美国著名脱口秀主持人大卫•莱特曼,周三晚上进行《深夜秀》告别演出,众多重量级嘉宾助阵,美国4名前总统也发视频送别,为莱特曼33年的脱口秀生涯划上完美的句点。根据统计,这档电视节目的观众达到1400万人,创1994年以来的收视纪录。

美国前总统福特:“美国同胞们,我们国家多年的噩梦结束了。”

这期《深夜秀》以前总统福特在1974年,水门事件后就职演说中的一句名言幽默开场。

美国前总统老布希:“我们国家多年的噩梦结束了。”

美国前总统小布希:“我们国家多年的噩梦结束了。”

美国前总统柯林顿:“我们国家多年的噩梦结束了。”

美国总统欧巴马:“我们国家多年的噩梦结束了。赖特曼退休了。”

周三晚间的告别节目众星云集,资深媒体人芭芭拉•华特丝(Barbara Walters)、好莱坞笑星斯蒂夫.马丁(Steve Martin)、喜剧演员杰里.赛恩菲尔德(Jerry Seinfeld)、艾美奖影后路易斯.卓佛(Julia Louis-Dreyfus)等人,都来为莱特曼助兴。

《深夜秀》的招牌栏目--“十大排行榜”,以“我送给赖特曼的最后几句话”为题,由10位明星名人现场宣读。

好莱坞影星亚历鲍德温:“在所有脱口秀节目里,你的录影棚离我家最近。”

喜剧天王金•凯瑞:“老实说,大卫,我觉得你演的有点过头。”

笑星克里斯•洛克:“我很高兴你的脱口秀由另一个白人来接棒。”

喜剧女星蒂娜•菲:“谢谢你向我们证明,男人也可以幽默。”

这集节目录制前,莱特曼曾说这是他这辈子最重要的一场秀,CBS首席执行官孟维斯也到场,向这位传奇人物致谢。

最后,莱特曼感谢家人多年来的支持。

脱口秀主持人大卫•莱特曼:“我想谢谢我的家人,我太太蕾吉娜和我儿子哈利,好了,在节目最后,我想最后一次说谢谢,晚安。”

这场精心打造的告别秀,比平常多录了约15分钟,CBS表示,并不打算把多出来的部分减掉。

新唐人记者曹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