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智能公事包 行动办公安全又便利

【新唐人2015年05月22日讯】电影情节里,常常看到有个万能的公事包,替男主角解危。现在,清华大学校友,结合专业的软硬体研发人才,让这种智能公事包,出现在现实生活中。

和一般公事包没有太大差异,这个专为行动商务人士设计的公事包,其实,暗藏玄机。大拇指轻轻一按左上方的感应区,经过指纹辨认无误,就会自动解锁。透过蓝芽连接到手机,当手机离开一定距离,公事包还能自动上锁。

台湾新创团队共同创办人张翔壹:“避免公事包遗失,所以我们也做了几个关键部分,像是GPS它可以帮你连结到你的公事包,你可以就算你遗失了,你可以找回来你的公事包。然后在方便的部分,我们可以除了在外部直接有USB,可以直接充你的手机或是行动装置,内部的话我们可充笔电,可以直接让你出去外面,就像一个行动办公室。”

兼具时尚、安全、便利的智慧型公事包,来自清华大学的年轻新创团队。整合软、硬体工程师和ID设计师的专业背景,主打台湾设计和生产制造,已成功在美国的群众募资平台登场,不让欧美时尚品牌专美于前。

张翔壹:“让更多国外曝光,然后看到台湾有这块,不只是只会做电子产业,那我们可以连结到我们的时尚产业,可以让它在国际上可以卖得更好。”

融合现有的科技资源,加上创新研发能力,新创团队让智慧型公事包,更贴近商务人士需求,也展现台湾品牌创意的,新价值!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秋霞台湾新竹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