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人集体回忆 荔园下月重现中环

【新唐人2015年05月22日讯】随九七落幕,带给港人半世纪欢乐的香港经典游乐场–荔园,阔别18年后,将于下月二十六日在中环新海滨短暂重现,免费给市民入场,重拾儿时记忆。

旋转木马、咖啡杯、掷香口胶、鬼屋等,这些伴随香港人长大的童年记忆,是不是令人怀念?

已故荔园有限公司主席邱德根的儿子邱达根宣布,将于下月中环新海滨重开“荔园”,为期70天。共投资千万,料吸引百万人次参观。

荔园有限公司主席邱达根:“荔园陪伴很多香港人长大,我希望这个情怀带出来,让家庭观众讲香港人的故事,这是一个我们想达到的目的。”

园区设十大游戏,重现旧荔园的原有景点,包括经典掟阶砖、淘气小木马等,不过动物明星大象以机械大象代替,动物乐园亦由大型气球打造。

荔园1949年4月16日正式开业,是当时香港规模最大的游乐场,九七年完成近半世纪任务,结业当日超过二万人次陪伴荔园度过最后时光。

新荔园将于6月26日起在我身后的中环新海滨重现,占地约两万平方米,市民可免费入场,不过要玩游戏就要购买代币。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