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珀:增加资金打击恐怖主义活动

“伊斯兰国”ISIS武装分子今天全面控制叙利亚古城帕尔米拉(Palmyra),至此,ISIS已占领叙利亚超过半数领土。而帕尔米拉这座历史名城的古迹也面临 被摧毁的危险。在加拿大,上周末,蒙特利尔10名年轻人试图前往叙利亚加入恐怖组织而遭到拦截,今天,总理哈珀在蒙特利尔杜鲁多国际机场表示,在打击恐怖主义活动方面,渥太华会增加给予皇家骑警和加拿大边境服务局的资金援助。

总理哈珀:“我们的安全部门有时会遭到极端分子的攻击,显然今天给予他们的额外援助将帮助他们解决这样的问题。

哈珀总理宣布由今年起的五年内,对 皇家骑警的拨款会增加大约1亿五千万元,之后每年会有4千680万元,以加强对恐怖主义相关活动的刑事调查工作;至于边境服务局,未来五年将会得到540 万元新增拨款,之后每年的金额为110万元,部分拨款指定用作辨别对加拿大构成高度危险的旅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