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员走路工欢迎张志军?立委斥可笑

【新唐人2015年05月22日讯】明天(23日)夏张会在金门召开,却有疑似动员走路工欢迎国台办主任张志军的简讯流传,引起关注。立委认为应该要查清楚究竟是谁动员,也批评这样的做法相当可笑。

立委段宜康在脸书上张贴简讯截图,只要在明、后两天,去欢迎中共国台办主任张志军,就有1千5百块可领,过程还有游览车接送,附上便当、茶水,工作内容应该是凑热闹。

台联立委赖振昌:“这其实是中共对我们台湾的统战技俩,他们要用这个冲散,或者是分化台湾,型塑台湾喜欢夏张会,其实我们台湾还有很多反对夏张会有余力,甚至是反对夏张会的公民团体或青年。”

经济民主联合召集人赖中强:“花钱买人来欢迎,这代表说这个夏张会,以及国共所主导下两岸谈判模式,其实是不得民心。”

而民间团体则是反对夏张会讨论加入亚投行,指出由中共主导扩张政经影响力的组织,马政府居然附和,还委屈在一中框架之下,流失主权。

经济民主联合召集人赖中强:“台湾其实完全没有道理,来附和中国的国家战略,因为到目前为止,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宪法还是把台湾做为神圣领土的一部分,对于一个对台湾有领土野心的国家,台湾不应该去附和,中国的国家战略发展计划。”

中共国台办主任张志军前一次到台湾,遭遇台湾民众强烈抗争,这回将会谈地点移往金门,台联扬言抗争到底,而金门当地则是将警力维安升到最高。

新唐人亚太电视高健伦、刘姿吟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