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2岁男孩最爱清洁工 父母处理广获赞

【新唐人2015年05月23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美国媒体最新称赞为最无价的友谊是一名2岁小男孩与一名跟随垃圾车倒垃圾的清洁工,小男孩单纯的友谊与其父母的处理方式让人称赞。

妈妈又怀孕了,父母不得不卖掉老屋,买了一栋更大的房子,以有多余的房间,安排好全家五口人。上周五(5月15日),2岁的迪康(Deacon Ross)又在等着他人生中的第一个朋友,也是他最喜欢的朋友欧迪(O Dee)每周一次跟随垃圾车前来收垃圾的日子了。不过这个周五将是他们一家住在这里的最后一个星期五,于是妈妈准备了大礼包,让迪康与好朋友说再见。

“你最好的朋友是谁?”“欧迪!”
“他的垃圾车从那边来吗?”“是啊,从那边过来。”

迪康很高兴又是星期五了,因为星期五是他的“欧迪日”,只有这一天他才能见到好朋友欧迪。他对欧迪的喜爱到狂热,他建议妈妈,让妈妈肚子里的小宝宝叫欧迪。

“我觉得这是迪康的第一个朋友,他真正理解了什么是友谊。”迪康的妈妈很支持迪康与欧迪的友谊,所以搬家前的最后一个星期五,她准备了一个大礼包,让迪康与欧迪说再见。

在父母的熏陶下,迪康的姐姐也非常支持弟弟与欧迪的友谊,她说:“这是我们最后一次见我弟弟的好朋友欧迪了。”

很快,垃圾车如期到来,早已经等候多时的迪康,高兴的扑进欧迪的怀里,送给他礼物,告诉他自己要搬家了。欧迪笑嘻嘻的告诉迪康:“我也会想你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