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脑特工队》剧组抵戛纳 谈创意

【新唐人2015年05月23日讯】皮克斯动画今年暑假3D动画片《头脑特工队》(Inside Out)被选为坎城影展放映,花了五年制作,导演也分享了该片。

《头脑特工队》再度展示皮克斯团队卓越的想像力,影片中探索人类如何形成记忆,喜、怒、哀、乐等,而情绪又是如何掌控了一个人的个性。

《头脑特工队》团队盛装出席戛纳电影节,并参讨论会。

皮克斯首席创意师JOHN LASSETER:“我们做了很多研究才弄清楚细节,弄清楚科学、心理学家及大家知道的,关于情感、记忆以及大脑如何运作的事。”

彼特.道格特Pete Docter曾为《怪兽电力公司》和《飞屋环游记》执导,女儿的成长经历让他想拍这部片。

《头脑特工队》导演 Pete Docter:“我女儿在为飞屋环游记里的爱莉配音时只有9岁,她约长到10、11岁时我们筹备这部片时,我看她没有那么活泼,变得更静不愿交流。我想"她脑子里发生什么?”这是我们开拍这部片的原因。”

女星•艾米波勒为小女孩Joy配音,她打趣地说配音可不轻松。

女星Amy Poehler:“配音有时会在录音间里,很多人在一屋。有一天Pete说,我觉得你们今天会哭, 一整天。我说,太好了。”

导演彼特也分享电影表面看来是多彩糖果及趣的事物,但其内隐藏了更深的内涵,希望能促使观众进行更多思考。

《头脑特工队》将于6月19日跟大家见面。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