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欧元贬值 带动台湾人旅游观光热潮

【新唐人2015年05月23日讯】为期四天,夏季最大旅展,周六在台湾台北世贸一馆登场,各家旅游业者,都打出低价优惠方案,刺激买气。由于日圆欧元贬值,预估将带动日本与欧洲旅游观光热潮。

AKB48成员野泽玲奈:“谢谢,我爱你,我爱台湾。”

台上日本偶像吸引民众目光,台下日本旅展摊位,人气也很旺。不是旅费便宜,而是因为日币贬值,台湾游客在日本血拼的战利品,更多了。

可乐旅游副总经理林珊珊:“因为大家都一窝蜂的往日本去,其实日本的饭店、日本的游览车,交通工具整个都涨。那航空公司的票价也节节高涨,所以在旅费上面,其实是不见得会有太大的跌幅。倒是消费者,因为日币贬值在那边的消费会有比较大的优势。”

除了日本,欧元也持续贬值,欧洲的旅游套票也成为旅展中的一大亮点。旅游业者表示,今年的欧洲行程费用,是历年来暑假最低。

雄狮集团发言人游国珍:“因为欧洲的价格目前整体在暑假来讲,平均大概相较于去年同期的暑假的话,大概有三千到一万左右的降幅。”

业者预估,今年旅展业绩可成长两到三成左右,整体买气也比往年来的高。随着景气逐渐复苏,连动观光旅游产业,一起跟着旺。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郑星羽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