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人接手大巨蛋? 柯:相信远雄

【新唐人2015年05月24日讯】世大运圣火,在昨天抵台,今天举行“圣火传递”仪式,不过,媒体聚焦是否找人接手大巨蛋?台北市长柯文哲指出,等远雄交出施工计划,再处理相关后续,相信远雄是有社会责任的企业。

台北市长柯文哲:“我们要让整个台北市动员起来,让我们好好的去准备,2017年世界大学运动会。”

光州世大运传递圣火来台,但天空不作美,不断下着雨,柯文哲从活动开始后,就跟韩国来的贵宾,一直坐在台下淋雨,直到圣火传递结束。

台北市长柯文哲:“这个叫天有不测风云,大概没有想到会下这么大雨吧。”

现场媒体聚焦,远雄日前表示,就算市府没有要求先行报备施工,也会先完成板南线侧的施工,柯文哲表示,问题是什么时候才会完成。

台北市长柯文哲:“我相信大家都会用市民的安全当最大的考量,只是说,我们只是要求说他,就讲清楚,到底要怎么做改善计划要出来,这已经,应该他们还是会做一个有社会责任的企业吧。”

而台北市政风处发出公文,指出近来一些未公开的大巨蛋、美河市案相关公文会在媒体流传,就是市政顾问洪智坤外泄资料所致。

台北市长柯文哲:“公文都签了嘛,那个就按照政风处的意见,就移送这人事处议处,该怎么办就怎么办。”

柯文哲认为,要解决不公开透明的情形,就应该用更公开透明的方法解决,只要有廉政委员调阅资料,就请政风处在廉政委员会网站上公告,保证这些廉委拿到的资料大家都有,这样就没有问题。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玄青、黄庭锋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