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爆血腥交火 至少43死

【新唐人2015年05月24日讯】周五(22日),墨西哥武装分子在中部米却肯州一家农场对联邦警察车队发动攻击。枪战事件持续三个半小时,造成至少43人死亡,其中包括1名警察。警方从现场缴获一些武器,包括30支步枪。此事件是近10年来墨西哥贩毒集团暴力事件中最血腥的枪战

据苹果日报报导,墨西哥当局22日接报,指米却肯州一家牧场遭大批持械男子“入侵”,军警获报赶至该农场后,即与毒贩交火。

爆发枪战的农场占地达112公顷,毒犯分散农场各处顽抗,军警透过直升机协助下才得以剿灭毒犯,其间仓库及多辆汽车被纵火。

BBC报导,米却肯州州长表示,袭击警方的枪手很有可能是一个名叫“哈利斯科新一代”的贩毒集团成员。

报导中说,该地区经常出现贩毒集团相互厮杀。而“哈利斯科新一代”贩毒集团可能是当前墨西哥最为强势的犯罪团伙,坐拥大量武器,火力强大。该集团成员最近几周很嚣张,多次伏击警方,已经有数十名警察因此殉职。

目前联邦安全人员正在前往当地对事件展开调查。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