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帅煮夫车胜元制作拌饭 为旅展站台

【新唐人2015年05月24日讯】台北国际观光博览会世贸一馆展出,不少摊位都把握暑假即将到来,推出了旅展限定优惠,而韩国馆更是邀请韩国超人气男星车胜元,现场制作韩式拌饭,果然是吸引了满满的粉丝到现场支持。

一进场就引起全场粉丝欢呼尖叫,韩国超人气欧巴车胜元,今天(5/23)来台湾为了旅展韩国馆站台,还和粉丝在台上玩问答,要猜猜车胜元喜欢什么。

主持人VS.韩国艺人车胜元:“请作答,答案是光州,光州,红色举牌,请不要动不要动,要贴分数,贴分数的。光州今年要举行世界大学运动会,希望台湾朋友能够有机会到光州去观光。”

问答结束,通通有奖,车胜元对粉丝的要求有求必应,不管是握手、比爱心、拥抱通通来,现场粉丝尖叫声不断。

主持人VS.韩国艺人车胜元:“[现场主持人介绍的声音]再3分钟。他说再3分钟。”

号称是最帅煮夫的车胜元,还在现场制作100人份的韩式拌饭,要分给热情的粉丝。

新唐人电视台林嘉韦、巫亦晴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