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头艺人标章认证 429组争演出机会

【新唐人2015年05月25日讯】高雄市图书总馆广场上周末非常热闹,有429组团体力拼街头艺人证照,争取演出机会,其中来自玻利维亚的印地安乐团风格独具,还有高人气乐团、舞团,吸引满满观众围观。

高雄市街头艺人认证,吸引全台高手齐聚一堂,“老鹰印地安乐团”来自玻利维亚,团员默契十足,吹奏排笛、长短笛乐器,带有浓浓印地安曲风,颇受观众好评。

民众:“喜欢他们排笛的音乐,然后乐器还满特殊。”

民众:“他的服装很特别,音乐也很有民族风格。”

老鹰印地安乐团团员:“我们的音乐有很多都是给大自然的比较多,很传统的南美洲玻利维亚的音乐。”

行为艺术、乌克丽丽弹唱、萨克斯风演奏加上歌唱舞蹈,个个卧虎藏龙,身怀绝技,来自美国的Spiral Wheels,擅长吉他自弹自唱和Beat Box口技,充满美式风格。

Travis McDonald:“我们可以秀一下,所以别人可以听我们的音乐,看我们的跳舞,我们很喜欢台湾。”

街头艺人看天吃饭、秀才艺赚生活费,但是这一组花式篮球,为的只是拿标章,证明花式篮球具备发展潜力。

TRIPLE.P团员:“TRIPLE.P下台一鞠躬。”

世界著名城市都有街头艺人的表演舞台,消除人与人之间心的隔阂,拿到认证后,接下来还会继续用艺术,为游客留下美好回忆。

新唐人亚太电视叶大维、林宏观台湾高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