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见视频:黑熊爬30米高压电塔掏鸟蛋

【新唐人2015年05月25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一名美国女子在加拿大打猎时,意外拍下一头黑熊,爬上高100英尺(30.48米)的高压输电塔掏鸟蛋,尽管乌鸦爸妈全程干扰黑熊,无奈相比黑熊,它们太弱小。

美国枪支制造商O.F. Mossberg & Sons的公关经理琳达·鲍威尔(Linda Powell),本月早些时候,与友人在加拿大阿尔伯塔省东北部打猎野牛。一群人在他们的野营地附近,发现了几头黑熊

“我注意到一头黑熊坐在一个高压输电塔的基柱上,”鲍威尔回忆,“黑熊的姿势看起来它是在考虑要爬到电塔顶。大概几秒钟后,它开始往上爬,看起来非常轻松。”

鲍威尔介绍,当时有两只大乌鸦,看起来像是一对夫妻,不停的啄黑熊,并且嘎嘎的叫着。但黑熊看起来丝毫不理会两只乌鸦,很快就爬上输电塔,洗劫了乌鸦巢,并在输电塔顶大快朵颐,应该是吃光了乌鸦正在孵化的鸟蛋或者刚刚孵化出来的乌鸦宝宝。

“黑熊吃完大餐后开始往下爬,姿势不是很优雅,但没有出任何意外。爬到底后,它悠闲的离开,就像它每天都是这样吃晚餐的一样。”鲍威尔说,“两只大乌鸦一直在输电塔顶的巢边哀嚎了几个小时,似乎在悼念它们死去的孩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