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毕节7女童遭老师猥亵 嫌疑人被刑拘

【新唐人2015年05月26日电】贵州毕节大方县瓢井镇中寨村小学学前班,多名幼女被老师猥亵。犯罪嫌疑人韦会平因涉嫌猥亵,目前已被刑拘。

据大陆媒体报导,5月11日晚9时许,6岁半的瑶瑶(化名)反应说,“老师摸她肚子,后来又摸她下面”。第二天,瑶瑶父亲联系女儿班上其他家长,发现同班的10多个孩子都反映了类似情况。

5月12日,学生家长找到学校校长理论。5月14日,4名受害儿童家属前往瓢井镇派出所报案。

据统计,目前至少有7名女童被韦会平猥亵,还有个别家长不愿意说,实际受害人应该有10十几个。这些孩子年龄都在6到7岁,多为留守儿童。

其中一名孩子家长称,去年9月1号,她将孩子从浙江送回老家上学前班,后来孩子告诉她,“上学第二天,老师就摸她了。”

另有受害女童家属称,孩子已记不清被摸多少次,但可以肯定的是至少从去年就开始了。

一名受害女童家属说,老师每次猥亵后会给一两元不等现金,让孩子不要告诉其他同学和家长。

据介绍,猥亵孩子的老师韦会平,今年50多岁。目前因猥亵已被刑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