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舰队周 航母博物馆迎客忙

【新唐人2015年05月26日讯】最近几天,大家是否经常会在街上看见穿着海军军服帅气的大兵哥呢?原来本周也是纽约的舰队周。那么在哈德逊河46街码头停泊的无畏号航空母舰也会有很多有意思的活动。一起来看看。

不少家长趁着长周末的假期,带着小朋友来航母博物馆这里,除了缅怀那些为国殉职的军人,也让这一天别具教育意义。

今年的舰队周,5月20号到26号,无畏号航母博物馆向市民免费开放,让市民参观航空母舰

难得海、陆军人都穿上制服,向游人们介绍美国的军人们,也吸引不少游人争相合影。

在航母博物馆的对外,不少家长带着小朋友一起,参与教育展位活动。

家长李女士:“我觉得这样的活动很有意思,就带他们来了。”

小朋友Kaylin:“我学会了飞机、船。”

现场有让小朋友尝试的科学实验,模拟水底潜艇操作、压力作用的示范等。

美国太空总署(NASA)的摊位前展示了一件高压太空衣,吸引了不少小朋友。

美国太空总署策略营运总监Kevin Rohrer:“我们有一个互动的项目,评论、接触、感受一下,在高空飞行的感觉。”

美国海岸防卫队还展示了利用直升机,在海上进行搜救,不少市民在岸上围观、拍照。

明天是舰队周的最后一天了,想要免费参观航空母舰的市民,可不要错过了。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