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肝炎警觉月 社区免费筛检

【新唐人2015年05月27日讯】在美国,病毒性肝炎是导致肝癌及肝脏病患的主要原因,而大部分的人受到感染却不知道。因此,在全国肝炎警觉月之际,社区机构特别免费为民众做筛检,来了解一下。

根据美国疾控防治中心资料显示,在美国,病毒性肝炎是导致患者肝脏感染而死亡的主要原因,慢性病毒性肝炎影响了超过25万名纽约市居民,每12名亚裔中,就有一个人患有慢性乙肝,其中很多患者得了肝炎也不知道。

纽约市市议员顾雅明:“肝炎在我们华人中是非常非常多的,四个人中就有一个得的。”

由于没有得到适当的药物治疗,有四分之一的患者最后死于肝硬化和肝癌。因此,定期做筛检就显得尤其重要。

在5月全国肝炎警觉月之际,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等机构,为此特别举行两次免费筛检。分别为6月7日上午10点到下午3点,在法拉盛联合健康保险(法拉盛罗斯福大道136-02号);以及6月29日上午10点到下午3点在布碌崙8大道(8大道6402号地下102室)举行。

纽约长老会曼哈顿下城医院公共事务经理Anthony Ercolano:“我要鼓励亚裔社区的居民来参加这个筛检,完全免费的。”

纽约长老会曼哈顿下城医院华人社区部主任Ada Wong:“您打电话来可以预约,我们预约电话是212-312-5740。”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