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人杂志:温哥华是极度无聊城市

虽然温哥华连续被评为宜居城市,但是颇具影响力的《经济学人》杂志旅游专栏作家在杂志中称,温哥华是座极度无聊的城市。你同意吗?

温哥华居民 陈女士 :“可能这里夜生活比较无聊。”

因为缺少夜生活,被一度评问“no fun”没有乐趣的温哥华,再次受到打击。颇具影响力的《经济学人》杂志旅游专栏作家,在最近的文章中描述温哥华是座"极度无聊的城市"。

署名为Gulliver的作者在文章中说,很多城市越来变得越适合居住,但是变得更无聊。他建议宜居城市的排名因素中考虑娱乐这一项。 显然,年轻一代认同这种说法。

温哥华居民 林女士:“非常无聊,非常无聊。能去的地方有限,要不然就是做运动,运动就算了。”
但是大部分人还是享受温哥华健康放松的生活方式。

温哥华居民 陈女士:“这里有很多户外活动,有时可以爬山,滑雪有很多健康的活动可以参与。”

温哥华居民 Lyviana :“非常放松,虽然很多人说这里无聊但是其实一点也不无聊。 ”

对比亚洲城市的繁忙,温哥华这个在宜居榜上有名的城市对老人和小孩是个居住的好地方。

温哥华居民 陈女士:“要是跟中国比确实娱乐少一点,但是生活水平更好,空气是很大的一方面,像我妈妈就不能在很热的地方,所以这边更舒服。”

温哥华居民 Lyviana:“比亚洲好,当然亚洲有亚洲的好处和坏处,但是抚养孩子是个好地方。”

不过如果外面下雨只能闷在家里,也许只有…

温哥华居民 林女士“在家里玩游戏。”

新唐人记者嘉蔓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