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总统长子将迎娶“梭罗小姐”

【新唐人2015年05月27日讯】印尼第一家庭下个月将有喜事,总统佐科威的长子吉伯朗,将迎娶相恋多年的女友、选美皇后席薇。印尼媒体预料这场婚礼不会过度铺张,不过,届时将有许多印尼高官政要受邀出席婚礼,而王子与公主的喜事势必成为印尼媒体热烈讨论的的焦点。

据“雅加达邮报”(Jakarta Post)报导,佐科威在2005年至2012年间担任梭罗市市长。吉伯朗(Gibran Rakabuming)的准新娘席薇(Selvi Ananda)则曾于2009年在“梭罗小姐”选美中夺后冠。

吉伯朗与席薇交往近6年来,甚少在媒体面前曝光。报导说,2009年时,吉伯朗以评审身份认识了参赛者席薇。不久,吉伯朗赴新加坡求学时,席薇也赴当地参加蜡染嘉年华演出,两人开始交往。

印尼媒体形容席薇是一名择善固执、友善及平易随和的女性。

佐科威自去年10月底就任总统以来,其平实作风获得媒体赞扬。对于吉伯朗与席薇的婚礼,第一家庭已表明不会过度铺张。不过,梭罗市警方表示,军警将与负责总统安全的部门合作,届时将会派驻600多名警员,确保婚礼安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