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法轮功 吉林司法厅副厅长违纪被捕

【新唐人2015年05月27日讯】(明慧网吉林电)吉林省司法厅原副厅长赵洪兴,名义上因受贿等违纪行为被免职并被抓捕,实际他是恶有恶报,罪有应得。在过去的15年多,他紧跟中共恶首江泽民,残害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四年十二月十二日,吉林省检察院以涉嫌受贿犯罪逮捕了原吉林省司法厅副厅长赵洪兴。二零一四年五月,赵洪兴因涉嫌严重违纪,被中共调查,八月十五日,免去其省司法厅副厅长职务。

经查,赵洪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企业经营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巨额贿赂;滥用职权给国家造成经济损失;与他人通奸。其中受贿、滥用职权问题涉嫌犯罪,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线索及所涉款物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赵洪兴,汉族,一九五六年三月生,中共邪党党员,吉林省德惠市人。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四日任吉林省司法厅副厅长(副厅级)。赵洪兴曾在吉林省长春市警界任职,长期担任吉林省四平市副市长、公安局长、副书记职务等职务。

从表面上看赵洪兴是因贪腐入罪,实则是因他长期追随江泽民等中共恶首迫害法轮功导致的恶果。实质上,积极追随江泽民、罗干、刘京、周永康迫害法轮功的,都是这种坏人。明慧网记录了赵洪兴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行。

2004年四平地区有八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赵洪兴曾长期任吉林省四平市副市长、公安局长、副书记职务,期间他直接参与指挥迫害四平地区的法轮功学员,手段极其凶狠。从一九九九年七月至二零零四年十月,四平地区有八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于文江、韩翠媛、戴春华(女)、李丽(女),三十五岁、孙友发,二十四岁,田俊龙、李晓东、宋士杰。

十五天被恶警折磨死的厨师于文江

于文江,五十六岁,四平市人,四平宾馆厨师。二零零零年十二月十八日被抓, 十九日被送至四平市看守所,在他被抓后,他的妻子和两个女儿、一个儿子也先后被抓,除他的儿子十六岁未成年被放回外,其余都被强行送进看守所。在看守所,他被关在笼子里,经常被毒打折磨,摧残性灌食。

二十八日警察往他胳臂上打了一针,说是葡萄糖。据当时在狱中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讲:“有一次他不配合时,警察说再这样给他打一针就老实了,可能打的是镇静或麻醉神经之类的药物。”

明慧网近几年曝光了许多恶警给狱中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打毒针后致死、致疯的案例,警察给于文江打针不到五天,于文江惨死,警察是不是用毒针蓄意杀人呢?

于文江于元月二日凌晨死亡,三日早晨警察才把他的妻子从监号里带至火葬场,要解剖尸体,说家属签不签字都得解剖,这是法律程序,其妻被迫签字。

二十天被残忍杀害的女护士戴春华

戴春华,女,三十四岁,梨树县第一医院护士。二零零二年二月十九日,戴春华在租用的楼内做真相资料时被恶警非法抓捕,她被关进四平市看守所进行迫害。她绝食抗议非法关押,四平市公安局对她进行残酷折磨,手段极其残忍,仅仅二十天,在三月九日上午九时将她迫害致死,家属在四平市的一个太平间里见到戴春华的尸体。死后发现肩头锁骨处有个洞,乳房上布满铁器扎过的洞口,后背呈紫红色。


戴春华。(明慧网)

被恶人活活打死的韩翠媛女士

韩翠媛,女,四十岁左右,四平市人,大学本科毕业。韩翠媛和父亲韩德山、姐姐韩春燕因信仰法轮功,遭到拘留、劳教等迫害。九九年底,韩翠媛在长春黑嘴子劳教所被非法关押时,被一姜姓狱警用电棍反复电击,电昏过去,等缓过来又继续电,电了一下午。姐姐韩翠燕在长春黑嘴子女子劳教所期间,因坚持不放弃信仰长期遭受严刑拷打,后来又被强行关入精神病院注入精神病药物,遭受非人折磨。

二零零二年七月,韩翠媛被非法判刑四年,送到吉林省女子监狱。入监后,恶警为逼她写“四书”放弃信仰,不让她睡觉,打骂她。韩翠媛开始绝食抗议。

二零零二年八月,在入监队,十余名在押犯强行给韩翠媛灌食。罪犯江利华用一把铁镊子将韩翠媛的嘴撬开,导致韩翠媛一颗牙被撬掉。罪犯程艳、王立华等全身坐在韩翠媛身上,贩毒犯赵天瑞竟骑坐在韩翠媛的身上。十几个犯人死死按住她,掐她的脖子,当场导致韩翠媛休克,口吐白沫,嘴合不上。众犯人慌张失措,这才停手。

这时教育科恶警干事邹某才出现(此人非常邪恶,当时负责入监队)。十分钟后,罪犯们掐人中将韩翠媛弄醒。韩翠媛当时已不能说话,嘴仍旧合不上。她示意要纸笔,她已经感到了生命的尽头,要留下遗言。遗言中她说,她非常想孩子,希望她的孩子好好读书,好好做人。后来医生来打了两针,不见好转。韩翠媛在去医院途中死亡。

对韩翠媛被迫害致死的消息,吉林省女子监狱一直封锁消息,对外谎称韩翠媛被送回家,恶警并威胁现场犯人,如有人调查,任何人不许说出真相。


韩翠媛。(明慧网)

十六天 中共杀害田家两条人命

田俊龙,男,四十一岁,四平市伊通满族自治县五一乡马家屯农民。田俊龙妻子安丽琴,四十二岁。他们家境贫困,靠种九亩地维持生活,家中仅有三间土房。九九年“七二零”中共迫害法轮功以后,田俊龙被多次非法拘留、劳教、勒索钱财,惨遭各种酷刑毒打,导致生命垂危。劳教所为逃脱罪责于二零零三年九月一日将他送回家中,于二零零三年九月十六日含冤离开人世。田俊龙的父亲因丧子难承重击,于十月二日相继含恨而逝。

田俊龙的儿子田志阳当年十二岁,在伊通满族自治县伊通镇联家小学读书,由母亲一人抚养。


田俊龙。(明慧网)


田志阳和母亲安丽琴。(明慧网)

吉林女教师宋彦群在吉林省女子监狱被迫害致皮包骨

宋彦群女士,吉林省舒兰市人,一九七一年出生,哈尔滨大德日语学校英语教师,经她资助的学生有数十位。宋彦群因坚持修炼法轮功,被非法判刑十多年;她在吉林省女子监狱遭到非人的迫害,因炼功被扒光衣服殴打,她被迫绝食抗议迫害,早晨犯人有时把棉鞋、棉衣拿走,在地上洒水、打开窗户冻她。宋彦群的体重仅剩五十七斤,身体极度虚弱,器官衰竭,进食困难。二零一四年一月二十日再次被“保外就医”。时任吉林省司法厅副厅长的赵洪兴负有领导责任。


宋彦群。(明慧网)


被迫害得骨瘦如柴的宋彦群。(明慧网)

可以说,赵洪兴是踩着法轮功学员的鲜血升迁的,此人迫害法轮功学员凶狠、残忍,罪恶累累。

王立军、薄熙来、李东生、徐才厚、苏荣、周永康……这些恶首坏人被逮捕判刑入狱,都是因他们残忍的迫害法轮功种下的恶果。法网恢恢,疏而不漏,多行不义必自毙。迫害好人的人下场都是一样的。奉劝那些还在参与迫害的人,头脑应该清醒了,不要一条道走到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