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哥伦比亚医院重建 首期获投资

周三,卑诗省卫生厅长Terry Lake宣布,将对新西敏市的皇家哥伦比亚医院重建计划第一阶段的部分工程进行2亿5千9百万的投资。这项投资将主要用于建设精神卫生和急诊设施,以及改善长者服务条件。

周三下午卑诗卫生厅长Terry Lake宣布了一项对皇家哥伦比亚医院重建投资计划。

卑诗卫生厅长 Terry Lake:“我很高兴宣布,省府已决定推动皇家哥伦比亚医院第一阶段重建计划。第一阶段投资总计二亿五千八百九十万元,其中二亿四千九百八十万元来自省府,九百一十万元来自皇家哥伦比亚医院基金。”

第一阶段工程包括75个床位的精神健康病房和配套设施,以此取代只有30个床位的老旧的Sherbrooke中心。增加8个精神病专科门诊,以帮助患者过渡到社区精神卫生服务,并最终回到社区生活。

卑诗卫生厅长 Terry Lake:“第一阶段工程将在今年夏季开始,今天感觉就像夏天,预计在2019年完工。”

皇家哥伦比亚医院于1862年建成,是卑诗最古老的医院,现在是区域创伤监护救治中心。省府方面表示,后续的建设投资计划将在明年宣布。

新唐人记者夏宇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