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媒体关注中共活摘暴行 民众谴责商业化屠杀

【新唐人2015年05月28日讯】(明慧网澳洲电)包括澳洲新闻网、SBS等主流媒体报导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澳洲两大商业电台报导民众观看这些报导后的反馈,纷纷谴责中共这种商业化的大屠杀。

二零一五年四月十五日及十六日,澳洲两大商业电视台Foxtel和Network Ten在其新创建的收视率颇高的生活类节目Gogglebox Australia中再现澳洲电视观众观看SBS电视台播出的有关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纪录片《活摘》时的实况,历时约六分钟,真实记录了澳洲公众了解中共暴行后的感受。

Gogglebox Australia是澳洲两大收费电视台Foxtel及Network Ten今年二月推出的现实生活系列剧,主要记录不同背景的家庭看电视的实况。两大电视台播出同样的节目内容,但播出时间相隔二十四小时。其中Foxtel首先在其“生活方式(Lifestyle)”节目频道播出,二十四小时后节目在Network Ten重播。Gogglebox Australia系列生活剧由璀璨澳洲(Shine Australia)制作。包含人们观看《活摘》纪录片场景的节目是他们制作的最近一期节目──第一季第十集(Season 1 Episode 10),这一集也是目前为止该节目收视率最高的一集。据统计有134,000(Foxtel)+ 594,000(Network Ten)共728,000人观看了这个节目。

共产党将屠杀无辜者商业化

Kidd一家被《活摘》纪录片揭露的暴行震惊。小儿子罗杰(Roger)说他早就听说过中国有一个叫做“移植旅游”的产业,但一直把它当谣言,谁知竟然是真的在发生这样的事情。罗杰的母亲詹妮特(Janet)认为这暴行与希特勒对犹太人进行的大屠杀没有什么区别。Angie看到片中介绍中共贩售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价格一幕时,一针见血的指出:“这与希特勒的大屠杀完全一样,只是共产党还将其商业化了。”

“你能想像他们被摘取器官时的痛苦吗?”

纪录片中法轮功学员作为受害群体和警察的目击证词触动着每个观众的心灵。他们有的感到愤怒,有的脸上写满无言的痛苦。詹妮特了解到法轮功学员是主要受害群体后,对家人说:“共产党想持续他们的谎言统治,法轮功坚守真(善忍)。”罗杰说:“坚持真就与共产党相反,共产党就将其视为威胁。”

从警察的目击证词中了解到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不打麻药时,Yvie问同伴Angie:“你能想像他们(法轮功学员)被摘取器官时的痛苦吗?”

“你可以谋杀其人,但你谋杀不了他们的信仰”

看到片中说中国每年移植器官在万例以上,而登记愿捐器官的人只有三十七人。Mick说:“一年一万例移植,只有三十七人登记捐献,背后一定有黑幕。”

看到法轮功学员集体炼功的祥和场面,詹妮特对家人说:“人们从二战的经验应该已经知道,你可以谋杀其人,但你谋杀不了他们的信仰。”

Angie 颇为了解法轮功真相,他告诉同伴说:“法轮功不只是宗教,更是一种生活方式。”但是就这样平和的一群人,他们当中“有人会在一夜之间被(中共当局)掠去活摘器官。”


澳洲各大媒体关注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的暴行。(sbs.com.au网页撷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