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自行车跨美 营救法轮功学员孤儿

【新唐人2015年05月29日讯】人与人之间互相帮助的真挚感情是时间和空间间隔不断的,30位少年将在6月1日儿童节这一天,在美国骑自行车穿越3,000英里,他们肩负一个使命,就是营救远隔千里的大陆受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的孤儿。

2015年6月1日“国际儿童节”将成为一个具有特别意义的日子。来自世界五大洲的近30位少年骑手将在当天启程,在接下来的45天里,骑自行车跨越美国19座大城市。

“骑向自由”营救行动参与者:“现在,现在,现在,在中国,至少一名法轮功学员正因为他们的信仰而死去。”

“现在,现在,现在,至少有一个孩子因为这个而成为孤儿。”

这些孩子发起“骑向自由”营救行动,他们将骑自行车从美国的西部城市洛杉矶至东部的首都华盛顿DC,通过这个行动,呼吁全世界关注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和被折磨致死法轮功学员的遗孤,并将其中的五名孤儿营救到美国。

“现在让我们营救5名孤儿。”

在中国大陆,中共自1999年7月20日发动的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也波及他们的家人,尤其对无自我保护能力的孩子们造成了严重的伤害。据不完全统计,数百万计的儿童在迫害中深陷困境。他们或失去双亲、或与父母一同被投进监狱或劳教所遭受折磨,或遭学校驱逐、被迫流离失所甚至惨遭杀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