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节却无家可归—大宝小宝的故事

【新唐人2015年05月31日讯】(新唐人记者常春采访报导)6月1日是全世界儿童的节日,每到这一天,人们都会用各种适合于当地儿童的方式,举行庆祝。可是在印度尼西亚,却有这样两个来自中国的孩子——大宝和小宝,他们本应该像所有孩子一样生活在父母的关爱中,不幸的是因为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年幼的他们不得不一次又一次的与抚养他们的姥爷和姥姥、深爱他们的爸爸、妈妈生离死别。他们不是孤儿,可是在今年的“儿童节”,他们却成了无家可归的孩子。

弟弟小宝今年7岁,哥哥大宝今年10岁。在他们还没有来到这个世界之前,1997年,住在中国吉林省延吉市朝阳街道的双阳小区的大宝和小宝的爸爸妈妈、姥姥姥爷就先后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了,修炼后全家人身心受益,家庭和乐美满。

可是好景不长,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因变态妒忌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一意孤行发动对上亿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群体的残酷镇压,甚至下令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江泽民利用中共政权把古今中外的一切邪恶手段都用来对付法轮功,大宝和小宝一家也未能幸免。

接下来的一连串的悲惨变故,使他们刚刚来到这个世界,就失去了温暖的家,两个幼小的生命被迫承受着与亲人一次又一次的生离死别。姥姥姥爷被先后迫害致死,爸爸被非法关进监狱,妈妈被迫害的精神失常。在他们的记忆中,所见到的就是警察、所谓的“政府人员”闯进家中抄家、抓人、打人、抢劫的情景,恐怖一直伴随着他们,直到他们逃离中国。

妈妈杨丽娟被迫害精神失常

大宝和小宝的妈妈杨丽娟,今年39岁,1999年7月20日后,被非法拘留、非法监视居住、强行洗脑迫害。在种种的残酷迫害中,杨丽娟绝食抗议,惨遭野蛮灌食,中共警察还用电棍电击她,拳打脚踢更是平常事,致使她精神上受到了严重的摧残。

2001年,杨丽娟再次被非法绑架,送入吉林省黑嘴子女子劳教所劳教迫害了一年。其间遭受到精神洗脑、奴工劳役、强行转化的身心双方面的摧残。

2002年出狱后,5月,杨丽娟到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探望亲戚,在回来的路上被牡丹江铁路公安局派出所以携带法轮功资料为由,强行劫持到牡丹江爱河看守所,被超期拘押了7个多月。其间看守所狱警不断体罚、打骂迫害她,甚至给杨丽娟打吊瓶(不知打的什么药),导致杨丽娟开始精神失常。之后,她又送入黑龙江省哈尔滨女子戒毒劳教所残酷迫害。

在戒毒所里,狱警们继续体罚打骂、长期不让睡觉、还把她铐在暖气片儿上迫害一宿。后来狱警们对杨丽娟又一次采用了打毒针的迫害方式,致使杨丽娟精神严重失常、疯疯癫癫,生命危在旦夕。之后劳教所怕承担责任,才通知家人将精神失常的杨丽娟接回家。

父亲李光石被非法判刑5年

大宝和小宝的父亲李光石,1999年后因坚修法轮大法,曾两次被非法劳教,2008年又被非法判刑5年,关押在吉林监狱,监狱曾以其炼功为名,将他关押进严管小号。在吉林监狱严管队有抻床,被关押在小号和严管的人不准穿内衣裤和袜子,只穿一套棉袄棉裤,暖气只给到不冻的温度,天窗开着,雪花可以飘进去,还要罚坐,每天两顿很稀的玉米面粥,被押人员饥寒交迫。

姥姥殷凤琴坠楼身亡

姥姥殷凤琴也遭受了残酷的迫害,2000年被非法劳教2年,劫持到臭名昭彰的吉林省黑嘴子女子劳教所迫害,在劳教所里遭受了强制精神洗脑、奴工劳役等身心摧残后,最后殷凤琴双眼被迫害得近乎失明。

2002年3月回家后,仍旧不断的受到街道等恶人的骚扰。被非法拘留、非法监视居住等迫害。

2010年1月29日上午,吉林省延吉市双阳社区工作人员和两名男子(一个是吉林来的姓马和一个延吉姓穆的)到殷凤琴家对其进行“转化”迫害,遭到殷凤琴的抵制。中共政府人员就恼羞成怒地叫来延吉市“610”和国保大队的恶警,妄图强行绑架殷凤琴。

在国保大队警察和一大帮社区工作人员的强行劫持中,有李成哲、朴贵南两名警察贴身监视她穿换衣服,当时在场的还有10多人。但殷凤琴从自家五楼阳台坠下,导致全身肋骨、臂骨、腿骨、脊椎骨等处多处骨折,送到延边医院抢救无效,含冤离世。

姥爷杨福进含冤离世

姥爷杨福进曾因炼功身心受益,本着澄清事实真相的愿望到省政府上访,说真话的善良人却被多次非法关押迫害。2000年10月,杨福进又一次进京上访中,在半途被沈阳公安局警察绑架,被遣返当地后一直被非法关押在延吉看守所近一个月之久,后被非法劳教2年。先在延边劳教所关押后又转至吉林省九台饮马河劳教所,在劳教所里遭受了精神洗脑、奴工劳役等身心摧残。

2002年8月份,杨福进被放回家。但随之而来的迫害还远远没结束,回家后,被单位开除。也从此没了经济来源,全家仅靠杨福进老伴那点退休金维持生活。

2003年起,中共当局恶人们开始对杨福进家非法监视居住,朝阳派出所和街道办事处的恶人还经常骚扰他家。

2004年5月,延吉市公安局和朝阳派出所恶人用电钻钻坏杨福进家的门锁后,破门而入,强行抄家,并抢走大法资料等私人物品。杨福进一家被迫流离失所,在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住了4年。

2008年,延边州市国保大队肖彬、朴贵男等恶警伙同牡丹江国保大队恶人一起,将杨福进和女婿李光石在牡丹江市绑架。被关押于敦化市看守所一个多月后又转到图门市看守所超期拘押了5个月,后又转至延吉看守所,恶人对他进行了非法庭审后,因其出现脑血栓症状(在敦化被关押期间,杨福进被恶警陈润龙上大挂酷刑迫害,时间长达一上午,被折磨成脑血栓加重症状),最后判4年缓3年,回家治疗。

姥姥殷凤琴被迫害死后,姥爷杨福进不仅申冤无门,还受到“610”、公安局等多个部门的恐吓、施压。走头无路的杨福进拖着行动不便的身体,由儿子儿媳搀扶带着精神失常的女儿和两个年幼的外孙,步履艰难的到州市政府、政法委等相关部门投诉,结果都是无果而归。并受到跟踪,62岁的杨福进悲愤交加,精神受了沉重的打击,在老伴去世几个月后,也含冤离世。

几经波折逃亡到印度尼西亚

妈妈杨丽娟被迫害精神失常,失去了所有自理能力后,连吃饭都得姥姥照顾,在姥姥被迫害死之前稍有好转,可现在姥姥在有两名恶警贴身监视她穿换衣服,多名警察在场的情况下出现意外死亡,妈妈杨丽娟又出现精神不正常状态。姥爷去世后,大宝和小宝成了无家可归的孩子,不得已只得由亲属领养。

哥哥被远在农村的67岁的爷爷接走抚养,两岁的弟弟小宝因没人收养,各家流浪,有时和精神失常的妈妈住在一起,小宝常常一整天都吃不上一顿饭,饿得都起不来。在冰天雪地的大冬天,精神失常的妈妈会穿着短衣裤,带着同样短衣裤的小宝出门,被好心人看到后带回家。才两岁大的小宝就已经会扫地、收拾碗筷了。

一些善良的人看孩子实在太可怜了,找到国外在延边办的孤儿院,希望可以收留可怜的孩子,孤儿院院长听了他们的遭遇后,含着眼泪说:“听了后真是同情这孩子,我们很想帮助,可是必须经过民政局批准后我们才能收养。”最后的结果是小宝没有办法去。在中国,因为家长炼法轮功,连2岁的孩子都不能得到儿童保护法的保护。

因为他们家有监控,一些接触孩子的法轮功学员去帮助他们,也惨遭迫害,一位72岁的法轮功学员因为照顾小宝,被非法判刑4年。

后来大宝和小宝的不幸遭遇被发到海外“明慧网”上,2011年2月,从未谋面的当地法轮功学员阿云,几经辗转最后终于找到了两个孩子。

2012年9月,阿云征得孩子家人的同意,成了他们的监护人,之后,阿云带着两个孩子终于成功的逃离了中国,背井离乡暂住在印度尼西亚,等待联合国的救助。

如今大宝、小宝和他们的父母天各一方,“儿童节”前夕,出生刚刚三个月父亲就被非法判刑5年,至今没见过父亲的小宝对“新唐人”记者表示,他很想见爸爸,想念爸爸妈妈,哥哥大宝更担心他们再次被抓,更希望自己能像其他小朋友一样和父母一起生活。但是大宝说:“我喜欢这里,不喜欢中国,因为中国有很多警察,我不想回去。”

大宝希望爸爸妈妈也能够出来,不再遭受迫害。

同时从来没有过过“儿童节”,已经到了就学年龄的两个孩子,希望自己能像其他孩子一样上学,和其他小朋友一样在儿童节这天收到自己喜欢的礼物。大宝说自己从来没有玩过变形金刚和遥控飞机,儿童节很想收到这样的礼物。弟弟小宝希望可以收到巧克力和玩具小汽车的礼物。

目前,多份来自中国大陆不同省市,但事由相同的刑事控告书,被递交北京最高法院、最高检察院,这些控告书的被告全部指向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在中国掀起起诉江泽民的大潮中,大宝、小宝的监护人阿云也正在寻求途径,准备控告让他们几近家破人亡、罪大恶极的江泽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