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阿根廷登场 各界感激神韵莅临

【新唐人2015年06月01日讯】5月30日晚,在拉丁美洲巡演的神韵舞剧团来到阿根廷图库曼省圣米格尔市(San Miguel de Tucumán),在梅尔塞蒂(Mercedes Sosa)剧院上演了首场演出,包括图库曼省卫生部部长在内的政界人士观看了演出,他们对图库曼被选中来上演如此盛大的演出心怀感激,来看详细报导。

图库曼省卫生部部长帕布罗(Pablo Yedlin)和太太及孩子们一起前来观看演出,他表示今晚全家人在这里度过了一段最美好的时光。

阿根廷图库曼省卫生部部长Pablo Yedlin:“太棒了,我们全家及孩子们一起来看演出,令人难以置信,演出中的舞蹈、服饰、音乐和舞台上的天幕背景,说真的引人入胜,我们度过了美好的时光。有趣的是我们还从中了解中华文化和中国古典舞。就像刚才介绍的,那些我们认为是艺术体操中的动作都来自中国古典舞。”

图库曼省圣米格尔市议员、市议会文化委员会主席José Ramos也盛赞神韵舞剧西游记》的美妙。

阿根廷图库曼省圣米格尔市议会文化委员会主席José Ramos:“这是一场非常美好的演出,这其实是我第一次观看这种水平的演出。我认为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接收到了团结的信息,我为图库曼被选中来上演如此盛大的演出心怀感激,我们因此而得以观看和欣赏了这场演出。谢谢神韵舞剧团。”

圣米格尔市的政界人士感谢神韵的到来,让这里的观众有机会了解中华文化的深厚内涵,他们还建议图库曼人都应该来观看这场演出。

新唐人阿根廷记者站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