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市议员:真善忍是人类道德支柱

【新唐人2015年06月01日讯】桑德拉(Sandra Manzone)是阿根廷图库曼省圣米格尔市(San Miguel de Tucumán)的女市议员,她在观看了神韵舞剧团上演的首场《西游记》后表示,演出中提及的真、善、忍的理念是人类基本的道德支柱,一起去看一看。

市议员Sandra Manzone在接受采访时兴奋的说,演出以故事的方式展现重要的道德理念,超越了生命哲学。

阿根廷图库曼省圣米格尔市议员Sandra Manzone:“整体而言,演出以故事的方式带给了我们非常重要的道德理念。演出中提及真、善、忍这三种基本理念,超越了生命哲学,是人类基本的道德支柱。因此有了寻求真理以及在此过程中不畏险阻的坚持。”

她还表示要向图库曼所有的人推荐神韵舞剧西游记》。

阿根廷图库曼省圣米格尔市议员Sandra Manzone:“演出太精彩了,集巧妙的编舞,美好的布景设计以及曼妙的古典舞于一体,高难度翻腾动作令人大开眼界,我要把这场演出推荐给所有图库曼的人,如果有机会也有可能一定要来观看演出,精彩演出适合于全家人观看,尤其孩子们会特别喜欢。”

作为圣米格尔市市议员,Sandra Manzone欢迎神韵明年还能够再次莅临,为观众带来精彩的演出。

新唐人阿根廷记者站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