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顿吊车断缆空调掉落 十人受伤

【新唐人2015年06月02日讯】就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日,曼哈顿中城发生了一起吊车失事事故,造成十人受伤。发生事故的道路目前仍被警方封锁,节目开始首先来看看记者柯婷婷的报导。

我现在位于麦迪逊大道的38和39街之间,5月31号(周日),在我身后发生了一起吊臂车失事事故,导致道路仍然被封锁。

周日早上10点45分,一辆吊臂车将一组空调机组,运到这栋楼高30层的办公大厦顶层,在28层楼时,缆绳突然断裂,空调机从高空坠下,将大厦砸出几个窟窿,碎片伤及10名路过的行人及工人。

纽约市长白思豪:“楼宇局正在为事故进行调查,我们在研究怎样减少事故。”

消防局队长助理Ronald Spadafora:“事件导致十人受伤,都是轻伤。”

这次掉下来的是一组商用空调,重达2万3千磅,相当于10辆轿车的重量。

楼宇局长Rick Chandler:“目前还不知道事故原因,但我可以说,吊臂车操作是良好的,我们有定期检查吊车。”

警方当局仍然在现场驻扎,麦迪逊大道37街到39街之间部分路段仍然封锁,而事故原因仍然在调查当中。

吊臂车发生事故已经不是第一次,在2008年,在曼哈顿91街曾经发生过吊臂车散架,造成2名工人死亡。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