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气球红酒节 点亮蒂梅丘拉山谷

【新唐人2015年06月02日讯】热气球、红酒、美国乡村音乐,刚过去的周末点亮了整个洛杉矶斯金纳湖休闲区,三天的蒂梅丘拉山谷热气球红酒节吸引了上千洛杉矶居民及远道而来的游客。

有人驱车赶了90英里的路就为了一睹热气球的真颜,路两边的葡萄园更让人迫不及待的品尝红酒。第三十二届热气球红酒节,清晨来自不同地区的驾驶员驾驶着四十个热气球飞向天空。

乡村音乐得到了现场最多人的共鸣,Love and Theft是来自田纳西州的乡村乐队,三位成员以鲍勃迪伦的经典专辑《Love and Theft》来命名的乐队,三人都可以演奏吉他和钢琴,代表曲目有《Runaway》《Dancing In Circles》等。

热气球红酒节还少不了最受成年人欢迎的红酒和美食,这种名叫蝴蝶薯片的小吃几乎人手一盘。活动还有孩子喜欢的小小动物世界和游乐园,很多家庭带着孩子来渡假。

美丽的夕阳给热气球红酒节带来更温暖的味道,热气球再次出现时,现场气氛达到高潮,人们为热气球的火焰闪亮而欢呼。

新唐人记者于艳、薛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