悼六四 台湾发起“撑伞”运动

【新唐人2015年06月02日讯】26年前的六四天安门事件,中共血腥屠杀学生,造成举世震惊,每年的六四,世界各地都会发起纪念活动。今年,呼应香港抵制中共暴政的“雨伞运动”,台湾将在自由广场,撑伞悼六四

每年六四这天,世界各地都会举行活动,悼念在六四中冤死的亡魂,台湾也不例外。

立法委员田秋堇:“我们站出来告诉全世界,台湾人不会忘记六四天安门。而且我们相信如果大家记得六四,如果中国可以更自由、更平等,台湾也会更安全。”

台湾关怀中国人权联盟理事长杨宪宏:“(六四)它是一个很血腥的历史,可是它也是一个非常惨烈的现实,六四当年发生的所有事情,今天在中国,每天都在发生。”

今年是香港“雨伞运动”以来的第一个六四纪念活动,主办方喊出“重返天安门 撑伞悼六四”的口号,除了声援香港争取自由民主,也要一同抵制中共的血腥暴权。

台湾关怀中国人权联盟理事长杨宪宏:“重返天安门我们撑伞,今年要撑伞,当然是呼应香港嘛,就是呼应那个一国两制被糟蹋的一蹋糊涂的地方嘛。”

318学运领袖林飞帆:“各位,我们大家一起喊一个口号,天灭中共,(天灭中共)天灭中共,(天灭中共),我们要做的是跟香港的朋友一起,跟澳门的朋友一起,跟东亚世界其他在中国周边的国家的朋友一起,我们形成一个对中共的联合战线好不好。(好~~)”

从台湾318学运到香港雨伞运动,港台青年的这股反共声势,也将再起。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进交、陈思齐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