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女童要当白人 美妈成功教女爱自己

【新唐人2015年06月03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当3岁的女儿向斯维廷说,自己要有一头金色长发和白皮肤时,这位美国母亲惊呆了,震惊之余,她和丈夫努力思考,终于找到了办法,让他们的女儿们接受了自己黑皮肤的现实,并为自己的黑皮肤而骄傲。

斯维廷(Angelica Sweeting)住在美国佛罗里达州的迈阿密,她与丈夫都是非洲裔,所以现年分别为4岁和2岁的两个女儿索菲亚(Sophia)和悉尼(Sydney)都是黑皮肤,小卷发。

Bellanajia网5月30日报导,去年,当斯维廷带着女儿驾车外出时,当时3岁的索菲亚跟她抱怨,“她想让自己看起来像芭比娃娃,她想要‘冰雪女王’Elsa的头发,长长的金发和白皮肤”,“我真的非常难过,我的女儿那么小竟然这样想,我知道我必须采取行动了。”

斯维廷与丈夫开始摸索,寻找让女儿接受自己的肤色、头发、五官等的办法,他们想到一个非洲裔长相的娃娃会帮忙,但他们在市场上并没有找到这样的娃娃。于是斯维廷决定自己做娃娃。

拥有非洲人标志性的黑色小卷发、长睫毛、圆圆的黑眼睛、塌而宽的鼻梁、外翻厚嘴唇、古铜色皮肤的娃娃“安洁莉卡”(Angelica Doll)诞生了,这个18英寸(45.7公分)高的娃娃,拥有斯维廷和两个女儿都有的非洲裔特征。

“安洁莉卡娃娃拥有真正的有色妇女的面部特征,它的存在拓宽了美人的范围,让小女孩可以看到美丽来自更多不同的种类。”斯维廷表示,她的这款娃娃让两个女儿获得了自信。

斯维廷的“安洁莉卡”娃娃的诞生得益于大批网友的募捐,在制作娃娃之初,斯维廷在网络上发起募捐,并成功募集到两倍于预算的资金,她因此成立了自然最美娃娃公司(Naturally Perfect Dolls),向很多黑人家庭赠送了第一批安洁莉卡娃娃。

未来,斯维廷计划打造黑人版的工程师娃娃、企业家娃娃、记者娃娃等,让拥有非洲人特征的娃娃广泛传播,为非洲裔的孩子建立自信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