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击毙闯居民区黑熊 居民要求处罚

这周一,约克警察在新市击毙了一直闯入居民区的黑熊,周二,网上就出现了请愿,要求处罚这些警察。

请愿要求这些警察因为乱用武器被停职。

Whitby市的居民Emily McKiernan发起了请愿,因为她得知警察击毙黑熊非常生气,她发起请愿是要健康的发泄自己的愤怒。

在周二下午4点一刻,已经有69人签了名。

周一,约克区警方在民宅的后院击毙了黑熊,而自然资源部的工作人员几分钟后就带着麻醉枪到达了现场。

警方表示,当时无法等麻醉枪到达,必须采取行动保证没有人受伤。

约克区警察总长Eric Jolliffe在周一的新闻公告中表示,“整个周末,为了抓住和转移那只熊,警方联系了自然资源部、圭尔夫大学、一名兽医、安省防止虐待动物协会、本地的动物控制机构和动物园,只有自然资源部的工作人员有设备,并经过处理这种情况的培训。”

击毙黑熊引发了居民对警方的指责,因为警方三天前就得到消息,有只年轻的黑熊在那一区域出现,本应该更及时的让黑熊平静下来。

自然资源部则表示,他们收到黑熊出现在居民区的报告,不过黑熊情绪必须稳定下来,他们才可以采取行动。

自然资源部的管理人员John Almond表示,他的团队无法在周一上午8:45之前到达,因为要等接受过专门训练的员工到达。

Jolliffe表示警方将与自然资源部沟通,将在未来提高处理类似事情的能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