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伙伴》 大明星小跟班首映

【新唐人2015年06月03日讯】美国知名电视喜剧明星伙伴》,现在也登上大萤幕,6月1日晚在好莱坞举行首映,剧组演员齐聚,像是开一场盛大的同学会。

故事讲述身为演员的当红炸子鸡文森和他在纽约皇后区一起长大的好友之间生活、奋斗与闯荡演艺圈的故事。

好莱坞男星Mark Wahlberg:“本片要向所有让影集成功的人致敬。粉丝们是这部剧成功的原因,他们总是抱怨剧集被剪的太短,集数太少。我总觉得它应该拍部电影。”

故事灵感来源于男星马克•沃尔伯格与他身边一群来自波士顿的友人之亲身经历,电影中也展现好莱坞有趣内幕,《明星伙伴》在停播5年后以登上大银幕方式回归。

好莱坞男星Adrien Grenier:“这些哥儿们就像我兄弟一样,这次就像办家庭聚会,我急切的想要和这些家人见面。”

《明星伙伴》吸引人的主因是有众多好莱坞明星曾客串演出,而且他们演的就是自己的生活。

好莱坞男星Jeremy Piven:“我读了剧本后就说算我一份,剩下的就顺其自然。”

电影将会延续最后一季的故事情节,看电影明星与他们的哥儿们如何重出江湖,在竞争激烈的好莱坞打滚,杀出重围。

《明星伙伴》(Entourage)将在6月3日在北美上映。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