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开发商无法解决房价危机

温哥华房屋平均超过1百万元,如何解决此房价危机呢?可谓仁者见仁,智者见智。麦吉尔大学教授在温哥华房地产社会宗旨会议上(Social Purpose Real Estate Conference)发言说,开发商不能解决房价高企的矛盾,市府才是解决问题的推动力。

麦吉尔大学教授与建筑师弗莱德曼(Avi Friedman)认为,开发商不能提出建议,因为他们是房地产利益的鼓动者,地方市府才是解决问题的真正动力。

公寓大王瑞尼(Bob Rennie)曾经提议,温市房价不是所有人都能负担,年轻人最好迁移到郊外。弗莱德曼对此持异见,他认为人们生长在此,就应该能够在此买房,他担心,许多年轻人将因此迁移离开温哥华

他表示,最糟糕的是年轻人离开,也将他们的创业力与活力等,带离了自己的家乡,带到其他城市;市府现任官员有责任,想办法将年轻人挽留住,在家乡生活与发展。

他建议说,市府官员应该更积极主动,想办法为提供更多的可负担房屋,特别是为在此长大的年轻人。

(文章来源:大纪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