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美男拘捕点火烧车 警察火中救嫌犯

【新唐人2015年06月03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美国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警察在6月2日巡逻时,发现可疑男子,并遭其点燃汽车烧伤警察。随后赶到的警察,从热浪中救出凶嫌,扑灭大火。案件全程被警车的车载摄像机拍摄下来。

NBC新闻6月3日公布奥斯汀(Austin)警方车载摄像机拍下的惊险过程。报导介绍,6月2日凌晨2点左右,警方巡逻到35号州际公路南5717号的Stassney食品市场外时,看到一名男子行为可疑,上前调查。

男子见到警察后,手持一个打火机,迅速逃进自己的汽车,两名巡逻的警察,马上扑过去,拉开车门,准备缉凶。

说得迟那时快,就在2名警察拉开车门的瞬间,凶嫌用手中打火机点燃了自己的汽车。霎那间,随着“砰”的一声响,冲出的大火将两名警察扑倒,凶嫌逃出汽车并再度试图坐进汽车,同时不停嚎叫,在汽车旁不断跳跃。

随后赶来的警察找到机会,将凶嫌脱离随时可能爆炸的汽车。紧接着抵达的消防车则负责扑灭大火。与此同时,重伤的凶嫌被立即送往地区医院抢救,2名被火扑倒的警察中胳膊被烧伤者,自行驾车前往医院救治,另一名伤势较轻,现场接受医疗救治后已无大碍。

警方表示,凶嫌车内泼有燃料,应该是做好准备,计划实施自杀。目前凶嫌的自杀动机尚不明确,自杀计划还在调查中,附近建筑物在事件中没有受到损失,道路也在大约凌晨4点全部恢复正常通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