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部长:从未看过西游记这样精彩的演出

【新唐人2015年06月03日讯】美国神韵舞剧团的大型舞剧《西游记》正在阿根廷上演,一位文化部长在观看了演出后表示,他在艺术领域工作了多年,却从未看过如此精彩的演出,他为能有机会欣赏到这样的演出而感到非常骄傲。

阿根廷图库曼省塔菲维耶霍镇文化部长Carlos Segura:“我在艺术领域工作了很多年,看过很多表演和戏剧,但是我从来没有看过类似的演出。舞剧团能够来到图库曼,对我而言是一个骄傲,我也为那些没能来观看演出的人们表示遗憾,因为他们无法了解中国艺术。”

如果神韵再次莅临,卡洛斯先生(Carlos Segura)呼吁图库曼人千万不要错过。

阿根廷图库曼省塔菲维耶霍镇文化部长Carlos Segura:“演出最吸引我注意力的是天幕的背景,这不是传统上的背景,与我们日常所看到的完全不同。而且演出中的舞蹈也是与众不同,不管任何时候,这场精彩的演出再次回到图库曼,千万不要错过,因为演出太壮观了,非常感谢。”

最后他说要告诉自己的亲朋好友,能够有机会看到如此精彩的演出是一种荣幸。

新唐人阿根廷记者站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