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船难第二天 29死逾400失踪

【新唐人2015年06月04日讯】载有456人的客轮“东方之星”号,6月1号晚间在中国长江中游倾覆,截至目前,已经发现29具遇难者尸体,还有413人失踪。

当地时间周三上午,搜救人员还在继续寻找失踪乘客,然而恶劣天气为救援工作带来更多难度。

救援人员在周三晚间开始切割沉船的船体,以确认是否还有乘客被困在船内。

中共官方媒体称,救援范围已经扩大至下游220公里处,因为很多乘客可能已经被江水冲到下游。

目前中共官方的死亡人数已经上升到29人,还有超过400人失踪。仅有包括船长在内的14人获救,部分幸存者仍在医院接受治疗。

中共气象部门称,船难发生时刚好遇到龙卷风。不过,龙卷风在中国并不常见。

周三,一些愤怒的船难乘客亲属在上海举行抗议活动,要求政府帮助寻找亲人下落。

乘客家属:“闸北区政府不作为”

抗议人群还一度与警察发生肢体冲突。

乘客家属蔡宾:“今天呢有那么多人大家看见了,对吧,然后这边呢,就是相关部门,大家也把我的脸都拍下来了,我估计也已经上了黑名单了,我也无所谓了,因为对我来说,我家里已经没有亲人了。”

由于沉没的客轮上载有456名乘客,这起事故很可能是中国近70年来最严重的沉船事故。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