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妞梅丽莎扮菜鸟《间谍》 打出一片天

【新唐人2015年06月04日讯】来看看本周即将上映的新片。首先是一部动作喜剧片:《间谍》Spy。主演是凭借《伴娘》一炮而红的女演员梅丽莎.麦卡西,这次她摇身一变成了一位菜鸟间谍。从预告片来看本片不落窠臼,很有新意。另一部是讲述著名摇滚乐队海滩男孩的队长布莱恩.威尔森生平的传记片《爱与慈悲》Love & Mercy 。

自打凭借《伴娘》中的疯狂肥姐一角一鸣惊人之后,梅丽莎·麦卡西(Melissa McCarthy)的喜剧之路便越走越顺,片约不断。

片中梅丽莎饰演的苏珊原本只是CIA一名办公室文员。但因内部所有间谍的身份都已暴露,苏珊终于获得机会,执行一个危险的特殊任务。苏珊在执行任务的过程中也是状况不断,笑料满满。而资深型男裘德·洛、杰森.斯坦森则放下身段,甘当绿叶,专职搞笑。另外,美女萝丝.拜恩作为大反派的表演也没让观众失望,完美演绎了什么叫做“贱人就是矫情”。

《名利场》(Vanity Fair Magazine)杂志对本片的评价是:“梅丽莎·麦卡西在这部疯狂搞笑的动作喜剧中奉献了她演员生涯里最有趣、最全能、也是笑果最持久的喜剧演出。”

再来看看这部传记电影《爱与慈悲》Love & Mercy 。

影片讲述上世纪六十年代著名摇滚乐队海滩男孩(The Beach Boys)的队长布莱恩·威尔森(Brian Wilson)的生平纪事。布莱恩的创作才华惊人,他带领海滩男孩走向事业高峰。然而随着他逐渐膨胀的野心,他的心智也开始日益衰退。他不得接受激进的心理治疗师尤金·兰迪的帮助。尤金的心理治疗法极其激进且富有对抗性,虽然他让布莱恩病情有所好转,但也让布莱恩与乐队的其他成员产生了隔阂。最后,尤金甚至开始控制布莱恩的生活和事业……

保罗·达诺(Paul Dano)和约翰·库萨克(John Cusack)分别饰演年轻时和中年时的布莱恩.威尔森;女星伊丽莎白·班克斯(Elizabeth Banks)将饰演威尔森的第二任妻子。

作为人物原型的布莱恩·威尔森在看过本片后,对库萨克的表演赞不绝口,而且认为他唱功很棒。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