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钱潮人有妙招 Sample Sale不可少

【新唐人2015年06月04日讯】曼哈顿有一条“时尚大道”(Fashion Ave),其实就是曼哈顿的第七大道。这里汇集了许多和时尚产业相关的行业,如:制衣厂、布料设计公司等。当年一部风靡大陆的电视剧《北京人在纽约》也曾在这里取景拍摄。这里还有一个很吸引时尚的年轻人们的特点,那就是:Sample Sale。

这个第七大道可不是所有地方都有资格冠上“时尚”两个字的,只有从32街到42街这一段,才看得见“Fashion Av”的标志,如果你偶尔低头看看路面,也会看见介绍著名服装设计师的圆碑。

大大小小的街道巷尾中,随时都可能会发现低到让人心跳加速的样品特卖!sample sale简单来说,就是生产流程的“样衣”。一般从设计图纸到商店中真正销售的衣服或配件,都要经过三四件样品来确定是否正式进入大批量生产,这些样衣和样品,就是传统Sample Sale的货源。通常以一到三折的价格出售,所以是曼哈顿的时尚美女掏货的好地方。

TRIPLE 时装公司总裁Charlie Jiang它每一季每个公司都会打很多销售样,那这个季节一过 它肯定要把以前的销售样卖掉,因为下季有新的东西要过来。

1999年创立的Triple Fashion Corp, 坐落在纽约曼哈顿。是一家提供全面服务的服装供应商和制造商,提供高品质的样品少量或大量的生产。他们专注于女装、与高级服饰。许多国际大品牌都是他们的客户,

越来越多购物达人把Sample Sale当成了购物的主战场。准备好要挖宝了吗?

每个星期一到星期五 早上10:00am到下午16:00pm
地点在:214 West 39街 4楼

走一趟时尚大道,面子里子一次满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