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览南非狮子园 纽约游客被狮子咬死

【新唐人2015年06月04日讯】两天前在南非约翰内斯堡狮子园(The Lion Park)内,一名女游客被狮子咬死。今天她的身份已被确定:29岁的纽约人、电影剪辑师柴普尔(Katherine Chappell)。

柴普尔(Katherine Chappell)家住纽约上州的威彻斯特(Westchester),是曾获艾美奖的电影“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的剪辑师。她为防止动物盗猎活动的慈善组织到南非筹募基金。

6月1日,柴普尔在南非约翰内斯堡狮子园(The Lion Park)坐车观赏野生狮子,当车子经过狮群时,柴普尔没有遵守园内严禁摇下车窗的规定,摇下车窗拍照,一头母狮突然跃进车窗攻击了她。

狮子园助理运营主任SCOTT SIMPSON:“狮子扑向轿车,透过车窗撕咬她。我们的工作人员立即过来赶走狮子,而且(边上的)男驾驶员一直在试着赶狮子出去,胳膊也受了伤。”

柴普尔的脖子被狮子咬伤,当时血流如注。当救护车赶到出事地点,柴普尔已经不幸身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