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最新!本季最佳防晒评比

今年防晒趋势来说,不晒黑不晒伤已经不够力,更重要的是还要能防御不被晒老!我们必须要关注的就是“长波UVA”!它能穿透肌肤地城,攻击胶原蛋白,使肌肤承受力受损,今儿导致粗糙、缺乏弹性或松弛。所以长波UVA的防晒防护力据对是今年挑选防晒品的重要条件之一。来看入围的有……

DARPHIN 极致光灿淡斑防护霜SPF20

来自法国的DARPHIN认为完美白皙是注重均匀透亮的净白肤色,而非想尽办法一味追求纯粹白。使用高山雪芝及日本龙胆花等花植精萃来加速代谢深浅层黑色素,展现出法式保湿光泽肌。

50ml / CAD$110

 

 

 

 

Dermalogica 阳光防晒乳SPF50

利用来自红花籽萃取的红花微脂曩科技体提升高防晒功效之外也能滋润肌肤,脸部及身体都适用,通过美国FDA“高抗水性”测试达40分钟,很适合热爱户外活动或水上运动的人。

 

156ml / CAD$68

 

 

 

 

DIOR 掉极效赋活全能防御乳SPF50 PA++++

就像是帮助肌肤穿上防护罩,帮助防御紫外线外,还能抵御城市污染质地清爽不油腻,温和包覆肌肤,增添肌肤光彩活力。

30ml / CAD$92

 

 

Estee Lauder 极净光透白修护隔离乳 SPF50 PA++++

专利水透光修护美白科技,将修护融入美白保养,增强肌肤抵抗力,质地细致清爽带有淡淡的花香,触感十分舒适。

30ml / CAD$75

 

 

EVE LOM 全天防护紧致保湿乳SPF50 PA++++

无油无香料配方的清爽质地,除防晒外,加入多钟维他命和植萃精华提供肌肤完整滋养和保护。适合外出通勤的上班族OL。

50m / CAD$ 159

 

 

Kanebo ALLIE EX UV高效防晒凝乳(矿物柔肤型)SPF50+ PA++++

凝乳的柔滑质地加上新研发紧密服帖肌肤技术,均匀服帖肌肤凹凸,预防晒后肤色不均。

90g / CAD$42

 

 

ORIGINS 品木宣言 净观奇变美肌修护CC霜 SPF20 PA++

运用天然草本的保湿及防御力,帮助隔绝肌肤潜在损害,同时具有润色效果,让肌肤由里到外透出光彩。

40ml / CAD$49

 

 

cle de peau Beaute 无龄透白防晒乳SPF50 PA+++

添加许多重量级植物保养成分,这支一直以来很有口碑,乳霜般的触感延展性佳,但却清爽不过于油腻,帮助后续上妆变得更亮。

50ml / CAD$133

 

 

CLARINS 轻呼吸全效UV隔离露 SPF50 PA++++

全效研发的阿尔卑斯邮寄变豆菜萃取,再搭配普罗旺斯哈密瓜及黑醋栗萃取精华,于肌表抵御自由基伤害,提升肌肤防御力。

50ml /  CAD$85

 

 

理肤宝水 全护清爽防晒液UVA PRO润色SPF50 PA++++

革新性长波UVA防晒滤剂Uvinul A+及专利防晒成分Mexoryl SX+XL协同作用,提供超过SPF50的UVB及PPD33的UVA与强化波长UVA的防护力。

30ml / CAD$39

 

 

植村秀 UV泡沫CC慕斯SPF35 PA+++

自泡沫隔离霜称为大受好评的热卖商品,今年全新推出CC慕斯,延续经典产品的高效隔离保护力和全新润色效果,让妆效自然轻透。

50g / CAD$59

 

 

BIOTHERM 超防护光感亮白CC霜

除了拥有高防护力,独家专门设计专属光感5色能帮助修饰且亮泽肌肤。仿佛刚上妆的均匀明亮感,带来绝佳的“定色”效果。

30ml / CAD$60

 

 

GUERLAIN 珍珠柔光 UV隔离防护乳SPF50+ PA++++

除了提供宽频、持久的极致防护力外,如丝般柔滑的清透质地,达成清爽不泛油光的妆感,宛如隐形的面纱保护脸部肌肤。

30ml / CAD$96

 

 

VICHY 净肤透白防晒隔离乳SPF50+ PA++++

美国FDA认可有效防晒成分,科研证实全面防护波长290nm~400nm之间的紫外线,提供UVA/UVB高系数防护。

30ml / CAD$36

 

注:实际价格以专柜为准。

 

(来源:ELLE/Taiwan)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