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终结者》来安省科技馆展览啦 小伙伴不要错过

这艘用管道胶带做成的小船就曾在《流言终结者》中的《孤岛逃生》这一集使用过,他们将胶带的作用发挥得淋漓尽致,来证实在孤岛上用胶带是否可以求生。

展览还有节目中曾使用的道具,比如 终结者老兄,主持人的经典服装等。 其中一个流言,涂了黄油那面的吐司是否总是先着地。

安省科技馆 体验部 Walter Stoddard: 我们发现其实并不是总是有黄油的那面先着地,但看起来有黄油的那面更容易先着地,唯一知道的办法就是不停尝试,检查数据。

除了黄油面包,在雨中快速跑过或者慢慢走,到底谁会被淋湿呢?

St.John XXIII天主教小学Nicole:他身上有更多水,我没有什么,衣服是干的。

桌布大混战,当你将桌布从碟子下抽走会发生什么呢?

安省科技馆体验部Walter Stoddard:非常有意思,其实是整齐的,有些人把这个当成魔术,虽然是有一点小技巧,虽然不那么容易,当你多练习,你就会了。

纸牌杀手,躲子弹,还有现场演示和讲解科学实验,流言终结者展览带你揭示一个又一个背后的真相。

这档被誉为“最佳电视科普节目”从2003年以来播出的226集,为我们验证了超过800条流言,这是他们首次来加拿大展览。如果你对流言终结者的展览感兴趣的话,安省科技馆将在6月5号到9月13号向公众开放。

安省科技馆 行政总监 Maurice Bitran博士: 不要在家尝试,来科技馆试试。 流言终结者还将在美国和加拿大15个城市进行展览,详情查询网站 MythBustersTheExhibition.com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