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宝银行案后效深远 华埠侨社热议

【新唐人2015年06月05日讯】国宝银行被判无罪,社区人士也都感到非常高兴。案件虽然有了了结,但此案到底对华人社区产生了怎样的影响,大家又是如何看待这一事件的呢。来看看记者柯婷婷的报导。

国宝银行一案历时五年多,这宗房屋贷款欺诈案也引起了轩然大波,如今国宝银行被判无罪,社区侨领都感到高兴。

中华总商会董事长于金山:“我们也知道国宝银行希望能够澄清的问题,已经在法庭上获得澄清,我们也感到相当欣慰。”

美东联成公所顾问赵文笙:“他们付出了很大的代价、金钱、时间,但是他们拿回了一个公道。”

但是这个案件也对同行业界、华人社区造成影响。

美东联成公所顾问赵文笙:“中国人都不敢放钱了,影响我们中国人的社区、影响我们的银行很大很大。 ”

中华总商会董事长于金山:“所有的华资银行,特别是为我们华人服务的银行,在整个文件工作,在整个贷款工作中都非常小心,都非常谨慎,也许在某些方面过于小心,过于谨慎,所以造成很多华人居民说现在买房子并不容易。”

国宝案也给华人社区一个警示。

中华总商会董事长于金山:“这一方面,大家小心、谨慎,按照美国的法律来做,也许是一件好事。”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